Ruka&連  

偷偷跟風了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封面wwwwwwww

用在V家這對兄妹(真的是兄妹!!)身上

畫面的違和感好喜歡!

畫起來好愉悅wwwwwwww

14歲的哥哥和20歲的妹妹shyBlush.jpg  

巡音Ruka是V家第三代虛擬角色(女王最終駕到!?)

誕生在第二代的鏡音雙子之後

雖然官方沒設定家族關係

大家還是擅自補腦了V家各種詭異的關係組合了wwwww

 

Ruka出來沒多久,看到有人畫了她稱呼小連為哥哥的畫面

連:我比妳早出生,妳該如何稱呼我啊?(香蕉舞.gif  

Ruka:...哥哥。(摸摸頭)

連:月嘶吼  (拍掉手!!!!)

Ruka:我看起來比較年長,你不覺得事實上你該稱呼我為...?

連:...姊姊?

Ruka:乖。(摸摸頭)

 

另外也有天然面攤型Ruka

跟著最愛的正太哥哥四處跑,像個貼心女僕般的存在

Ruka:最好的要留給哥哥...(收起魚頭)(?

 

鏡音連表示:人家也想要一個可愛的年幼妹妹啦~~~~(哭奔)

V家萬年弟弟的怨念www

 

 

 

最近的上色法有點回歸曬滷滷(好吃)的風格

畫起來快(沒耐性w)又明亮

話說這張好適合這種畫法

...頗有輕小說的味道?

 

上色期間持續補腦

之前和人討論到俺妹說可以另外畫俺弟

這兩人組的搭配...

俺妹俺弟都弄上了!/!!! 

 

    突然出現的新家庭成員Ruka,冷淡高傲的性格在家裡有如女王般的存在,小連無法置信這就是他的新妹妹。連話語也無法好好聊上幾句的兩人,在某天小連於玄關撿到Ruka搬物品過來住時,無意間掉落的弟控遊戲光碟,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,他將光碟拿到Ruka房間順便偷看了搬運箱一眼,意外的發現Ruka是正太控的事實!!

    『看到了?』突然從身後出現的Ruka笑得詭異,『說起來連哥哥也算是個正太呢...』

    小連全身發毛,心想,這下不妙了......

 

劇情大綱都出來了,阿連你就認命吧!!icoVf3eqxedt21BCQJVJJmpE8Bg=.gif

 

於是在那之後

小連被Ruka趁勢給推了。

......夠了這哪齣?丟屎.gif (自己吐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