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炸彈兔裝喵可&索瑪

兔年第一張彩稿誕生!

可喜可賀可喜可賀~~

(縮圖自動幫我加一層高斯模糊了,嫌我模糊只開一層不夠嗎?)

喵可索瑪的炸彈兔情侶裝!

雖然兩人在劇情裡沒什麼特殊交集,

但總覺得官方老是給兩人出情侶裝,所以其實是官配!(誤

而且還是姐弟戀(表面上

橫衝直撞的直性子喵可v.s.笑面吐槽役的索瑪,下次來試著畫兩人的短劇看看w

(今年能出幾張TTR妄想圖呢?我也拭目以待w  (炸!

 

好久沒畫彩稿,色感似乎沒什麼進步?

(其實沒什麼色感可言,根本就只是這色塗塗那色畫畫...囧rz

倒是上色方法稍微做些變更,

聽見友人說上色有進步,我好高興!!!

因為這期間幾乎沒畫過半張彩稿還能被說有進步,這絕對是神蹟!!(大感動

或可能是因為...有看圖有進步(炸!

 

無論如何,我要著手進行的訓練還有很多,

再來會慢慢把成果展現在這個荒廢一陣子(其實是很久)的部落格裡...。

 

新的一年,新年快樂!

部落格再度啟動了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